总结了一下,最近两周的行情,应该是缩量阴跌行情。
特点,无接力情绪,但不恐慌。
主要是在12-12日开始
雪莱特板,2板,大长腿,是好板,但放出量很大,第二天一致挂。
12-14
汉嘉设计3板,量很大,但回封之后带起来了雅运,但开板了,也算是个有点带动性的,第二天一致,第三天挂,
华控赛格,12-18三板,大长腿,带起来了华仪,折中,今天挂。
发现没有,如果要在持续阴跌的时期,没接力情绪,要做股票,买入一致,就是坑多肉少。
这个时候应该是买入分歧,卖出一致。
但这个以上的操作,是很难把握的。
例如雪来特,二板,第一没办法准备,第二个,他板的速度很快,
在例如昨天的华控赛格,杀到平盘,然后点火,8000手一出,直接板。
两只票的时间都不会给你超过3分钟的准备的。
汉嘉设计,这个3板放量50,买入也是有带预期,如果有偏见,是买不了的,
本身这个时候做股票比较难的,没办法做提前准备,
提前准备的,基本上是亏的。
以这个类比,明天该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