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白菜

17-11-09 10:54 102429次浏览
h天涯海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认识一叫白菜的人,特意开个帖子,每天总结自己的复盘和思路。目标,一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958

18-12-19 21:13

0
今天伴随利好拉创投,明天追涨出不来的。
周大运了

18-12-19 20:59

0
天涯兄,今晚科创出比较大利好了,这种氛围下出这种利好怎么看呢?
h天涯海角

18-12-19 19:46

0
情绪差的时候大长腿。
股海泛舟0212

18-12-19 19:25

0
自从超华科技之后,尤其难做,出手容易无缘无故掉血
無極天道

18-12-19 19:20

0
致富代码   20400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天涯海角

18-12-19 19:16

2
总结了一下,最近两周的行情,应该是缩量阴跌行情。

特点,无接力情绪,但不恐慌。

主要是在12-12日开始

雪莱特板,2板,大长腿,是好板,但放出量很大,第二天一致挂。

12-14汉嘉设计3板,量很大,但回封之后带起来了雅运,但开板了,也算是个有点带动性的,第二天一致,第三天挂,

华控赛格,12-18三板,大长腿,带起来了华仪,折中,今天挂。

发现没有,如果要在持续阴跌的时期,没接力情绪,要做股票,买入一致,就是坑多肉少。

这个时候应该是买入分歧,卖出一致。

但这个以上的操作,是很难把握的。

例如雪来特,二板,第一没办法准备,第二个,他板的速度很快,

在例如昨天的华控赛格,杀到平盘,然后点火,8000手一出,直接板。

两只票的时间都不会给你超过3分钟的准备的。

汉嘉设计,这个3板放量50,买入也是有带预期,如果有偏见,是买不了的,

本身这个时候做股票比较难的,没办法做提前准备,

提前准备的,基本上是亏的。

以这个类比,明天该买什么呢???
h天涯海角

18-12-19 17:13

0
@周大运了 少动手,一动手就亏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天涯海角

18-12-19 17:13

0
@我在15楼 别迷信大v[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天涯海角

18-12-19 17:12

0
@我在15楼 亚夏汽车是独立,这个票,有板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天涯海角

18-12-19 17:12

0
@無極天道 通产昨天想做预期的,就是觉得新高可能有人买,但想了想,做预期容易错,果断放弃了,今天上板,但情绪整体太差,那这个的,明天不一定赚钱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