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白马早上跌的有点快了对指数没信心,又缩量,三板的泰永也挂了。。实在下不去手。。要是能挺住今天,明天给你抬轿
0
0
买了1/3仓位,昨天应该买点底仓的,都怪自己,总结太慢,昨天总结了,在这个样子弱势环境,只要有特殊点,给人振撼的感觉,就值得博弈,
当然他要足够特殊了。
0
通产,没忍住啊,没办法,今天居然华控都能拉红。
0
@無極天道 没量就继续空仓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怕砸不出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美元加息,看看能不能有量出来。
0
还是那个策略,缩量阴跌,没赚钱效应,控制仓位,猥琐发育。
变好到变坏,是个缓慢的过程,
同样的,情绪好起来打压下去,很难。
情绪差,要马上好,也很难。
因为是个群体效应,不可能说变救变。
要想这个时侯赚钱,很难的。
0
最近苟在5g里面勉强能混日子,绝望的行情,毫无希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