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食哥 他带的是股权,今天股权很多助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创投也没能带起大盘,是不是要降低预期了
0
说的是分时均,03:55秒的单,估计排到的希望渺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無極天道 羡慕个屁,犹犹豫豫,不过最后还是出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稳食哥 好股踩5日线,就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想到这么快就板了,还想等回踩均线机会的
0
羡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1
通产的问题,昨天应该是被市场最近一直跌,而过多看重创投的影响,
其实他大长腿,加10亿成交额反包,三封,已经挺特殊的了,哎,
不过还好,今天上车了,今天他带股权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