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该开不了 下午还有创投会助攻 感觉走的正宗创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上车还算不错机会了
0
@ahauwade 大盘今天利空没大跌,应该问题不大,今天比昨天情绪明显变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無極天道 开了啊,应该开不了,这个我就不知道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像是游资发动的 倒像是机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通产怂了撤单了,上了同样带股权的群兴,还没什么起色。。。看大盘瑟瑟发抖
0
通产,和晶,超华
0
创投还是危险,创投需要撸小鲜肉,老的一批还是盘子太沉了点
0
创投也很多,最明显604都拉高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