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15楼 首先买股要考虑人气,杂毛别浪费时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长征烈,下午肯定会带深南,星期一估计又是核按纽,重现,今天
华控赛格已经有好多烈士,
0
0
这行情,下午随时蹦盘,羡慕佛山,昨天买了一个亿
上海莱士,今天稳稳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佛山真的是抓情绪高手
0
这时候打板感觉就是火中取栗,很容易第二天就没承接盘了,而且也不敢上仓位。可惜首板不太会
0
华控赛格已经到3板高度了,而且前两天创投板块还比较好。
今天周五做
深南股份三板盈亏比不适合。
而
泰永长征更是无板块无题材支撑的独立股,今天感觉就是见顶分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都是瞎几把炒,没有统一的方向,也没有气质股带领,就围绕最高连板博弈,开大小,一点意思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这个样子的地产大跌,医药又大跌,整体情绪很恐慌,从接力情绪考虑,只要昨天通产顶死了,今天肯定有肉,因为今天开盘都还有红盘。
问题出在那,控高,昨天首板的亚振和超华,这个样子的,别人愿意低吸,因为这个样子低位放量有人气,平盘左右低吸安全。
在这个特定时期,没主流,没特殊票,没持续赚钱效应,而且没核按钮,就是要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分歧,别人想低吸一致,但不会打板,
同理,高度被压制,低位只要板的住,别人还是愿意去接的。
0
看看今天的深南,泰永,昨天买他,没什么逻辑,
今天弱转强一个,一个最高高度,明天八成又是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