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白菜

17-11-09 10:54 102422次浏览
h天涯海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认识一叫白菜的人,特意开个帖子,每天总结自己的复盘和思路。目标,一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天涯海角

18-12-21 13:40

1
@我在15楼 首先买股要考虑人气,杂毛别浪费时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柏通

18-12-21 11:31

0
长征烈,下午肯定会带深南,星期一估计又是核按纽,重现,今天华控赛格已经有好多烈士,
我在15楼

18-12-21 11:19

0
@周柏通  长征刚烈了,哈哈哈。
周柏通

18-12-21 11:17

0
这行情,下午随时蹦盘,羡慕佛山,昨天买了一个亿上海莱士,今天稳稳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佛山真的是抓情绪高手
周大运了

18-12-21 10:56

0
这时候打板感觉就是火中取栗,很容易第二天就没承接盘了,而且也不敢上仓位。可惜首板不太会
无敌毒液

18-12-21 10:34

0
华控赛格已经到3板高度了,而且前两天创投板块还比较好。
今天周五做深南股份三板盈亏比不适合。
泰永长征更是无板块无题材支撑的独立股,今天感觉就是见顶分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公子

18-12-21 10:33

0
感觉都是瞎几把炒,没有统一的方向,也没有气质股带领,就围绕最高连板博弈,开大小,一点意思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在15楼

18-12-21 10:33

0
买在分歧,低吸点 600290 ,等你们哦 

@無極天道 @h天涯海角 @周大运了
h天涯海角

18-12-21 10:30

0
这个样子的地产大跌,医药又大跌,整体情绪很恐慌,从接力情绪考虑,只要昨天通产顶死了,今天肯定有肉,因为今天开盘都还有红盘。

问题出在那,控高,昨天首板的亚振和超华,这个样子的,别人愿意低吸,因为这个样子低位放量有人气,平盘左右低吸安全。

在这个特定时期,没主流,没特殊票,没持续赚钱效应,而且没核按钮,就是要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分歧,别人想低吸一致,但不会打板,

同理,高度被压制,低位只要板的住,别人还是愿意去接的。
h天涯海角

18-12-21 10:27

0
看看今天的深南,泰永,昨天买他,没什么逻辑,

今天弱转强一个,一个最高高度,明天八成又是猪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