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感觉就是围绕着人气加超跌次新为主,
泰永,华森,扩散出来,
盘中,
超频三搞到板,
712碰板,
宏川,盘龙都有拉升,
买了5万的万兴,没动,运气真背的。
0
指数是没救了,年底了,就不yy反弹了,根本没啥恐慌出来,也就没有大级别的反弹,现在要么等待政策面改善惊天巨阳,要么等放量杀跌,不然就空仓轻仓吧!
0
5g和科创就是跷跷板,等5g熄火又可以高科创了
0
问题不大,除非下午大盘大跳水,不过如果开了换手也很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大运了 券商正常,银行跌了几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在15楼 别咒他,他好了才有行情啊。不然又得做底位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注意了注意了,长征要刚烈了
0
券商又出来砸盘了.nnd真不让人省心。
东方通信看是缩量的就没扫,目前排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