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桃县各位前辈---三百万打板客成长实盘

17-11-04 16:33 413876次浏览
广州环市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也好,低吸也罢,耗却无数心血,总是修身炼心,投机路上,无论多少过客相伴,蓦然回首,灯下,你还是孑然一身,踽踽独行!曾经无数次途听桃县诸位英雄前辈各种激动人心的故事,各种无法复制的成长之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遥想当年群星璀璨,激情洋溢,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决绝,润物细无声的轻柔,无处再觅踪迹。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A神、赵一万、龙飞虎、炒股养家、葵花宝典、校长,近一点的@榜中榜@著名刺客@小鳄鱼@作手新一@ertdfg123456@destination@张学友来炒股@大施兄、、@灯心人......个个各怀绝技,天马行空,令我等晚辈何其心醉神往,俱往矣,只留下一段段传奇故事传颂江湖。谨以这个实盘,致敬那些已经大成的前辈们,沿着你们曾经踏过的荆棘砾石,我们默默前行。。。。。。



十月份几次经典之战,长假结束后首日,便上了澳联电 子,遗憾的是当时并未知道澳联电子是龙头,连续5个实体阳,而我第二天便跑了,未能大肉。后面的乐心医疗畅联股份 均及时上车,有所斩获,贴单共享!桃县新手,但本人以人格担保交割单是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27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6-02 17:13

0
大佬,科创新源出来等你上板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州环市东路

18-06-02 17:11

7
东方嘉盛回封后有个撤单秒开动作,我理解力没跟上,没敢硬吃跟着撤单,但立即被一个3千多手的大单封死,一直吃到收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mlzx

18-06-02 16:54

2
情绪高点打跟风往往大亏,情绪低点打敢于封板的大概率赚钱。周五个人认为0740封死后打2889回封是比较稳妥的。自己打了个0542,也是反应慢半拍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陈国汉

18-06-02 16:33

1
这说得有道理,我觉得东方的回封是可以打的。但是错过了,还是知行不合一!共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都新星

18-06-02 16:32

0
希望真的是肉板,打了其中之一。。
哈哈楼

18-06-02 16:31

3
大佬吃肉的时候,我们都在吃面呢,偶尔没吃到肉。我们还在吃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州环市东路

18-06-02 16:29

30
周五下午,一直想象着宇环数控,御驾汇,东方嘉盛能够尾盘炸开回封,自己好打尾盘回封。实际上,宏川下午地板时,情绪极点已然出现,在这之后的开板回封或者强力封板都可以打了,但我当时没意识到这点,错过几个肉板,不敢坚决吃,殊为可惜,与大家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风云123

18-05-29 22:18

0
虎哥三夫和科信都是集合竞价走的吗?谢谢!
庶竭驽钝

18-05-29 21:33

0
虎哥也打连板了
阿呆的呆

18-05-29 20:58

1
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