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桃县各位前辈---三百万打板客成长实盘

17-11-04 16:33 413893次浏览
广州环市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也好,低吸也罢,耗却无数心血,总是修身炼心,投机路上,无论多少过客相伴,蓦然回首,灯下,你还是孑然一身,踽踽独行!曾经无数次途听桃县诸位英雄前辈各种激动人心的故事,各种无法复制的成长之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遥想当年群星璀璨,激情洋溢,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决绝,润物细无声的轻柔,无处再觅踪迹。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A神、赵一万、龙飞虎、炒股养家、葵花宝典、校长,近一点的@榜中榜@著名刺客@小鳄鱼@作手新一@ertdfg123456@destination@张学友来炒股@大施兄、、@灯心人......个个各怀绝技,天马行空,令我等晚辈何其心醉神往,俱往矣,只留下一段段传奇故事传颂江湖。谨以这个实盘,致敬那些已经大成的前辈们,沿着你们曾经踏过的荆棘砾石,我们默默前行。。。。。。



十月份几次经典之战,长假结束后首日,便上了澳联电 子,遗憾的是当时并未知道澳联电子是龙头,连续5个实体阳,而我第二天便跑了,未能大肉。后面的乐心医疗畅联股份 均及时上车,有所斩获,贴单共享!桃县新手,但本人以人格担保交割单是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27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静美男

18-05-10 08:18

0
所以就打了兴业的尾盘板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林小飞侠

18-05-10 08:17

1
大佬,你公司还招人吗?可以发交割单给你,想跟你一起炒股,一个人炒股太孤独了
广州环市东路

18-05-10 07:54

1
我也在学接力,过程很痛苦,共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心喵喵

18-05-10 07:39

1
收徒弟不,,
yup666

18-05-10 07:35

0
兄好,既然无消息辅助判断,那这种操作仅仅依靠感觉盘中选股吗?随机性是不是大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不是演员

18-05-10 07:04

0
6号晚上就出消息了,7号早晨网上开始传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x鸡

18-05-09 23:13

0
哥哥好,我现在有点迷惘,究竟继续做首板还是连板推进?请问哥哥你是怎么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030032408

18-05-09 22:56

2
看不到图片哦,想看你的后花园
广州环市东路

18-05-09 22:52

7
底部首板就是我的模式啊,哪来什么消息不消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安静美男

18-05-09 22:34

0
@广州环市东路 晚上好,向兄请教几个问题。。
1.兴业股份7日尾盘涨停,而各主流资讯平台上能找到国产电子树脂突破的最早消息也是在收盘后,依此判断兄在此之前已经了解相关资讯,我特别想知道这里你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相关资讯
2.不知兄7号做兴业是盘中选的还是盘前就看好,如果是盘前就看好那么又是如何找出如何看明白它的基本面逻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