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桃县各位前辈---三百万打板客成长实盘

17-11-04 16:33 413892次浏览
广州环市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也好,低吸也罢,耗却无数心血,总是修身炼心,投机路上,无论多少过客相伴,蓦然回首,灯下,你还是孑然一身,踽踽独行!曾经无数次途听桃县诸位英雄前辈各种激动人心的故事,各种无法复制的成长之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遥想当年群星璀璨,激情洋溢,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决绝,润物细无声的轻柔,无处再觅踪迹。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A神、赵一万、龙飞虎、炒股养家、葵花宝典、校长,近一点的@榜中榜@著名刺客@小鳄鱼@作手新一@ertdfg123456@destination@张学友来炒股@大施兄、、@灯心人......个个各怀绝技,天马行空,令我等晚辈何其心醉神往,俱往矣,只留下一段段传奇故事传颂江湖。谨以这个实盘,致敬那些已经大成的前辈们,沿着你们曾经踏过的荆棘砾石,我们默默前行。。。。。。



十月份几次经典之战,长假结束后首日,便上了澳联电 子,遗憾的是当时并未知道澳联电子是龙头,连续5个实体阳,而我第二天便跑了,未能大肉。后面的乐心医疗畅联股份 均及时上车,有所斩获,贴单共享!桃县新手,但本人以人格担保交割单是真的!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27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方YB

18-05-10 11:11

0
请问是手动还是有软件自动下单?这两支间隔时间很短,很难打到一起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麦田的稻草人

18-05-10 11:10

0
@广州环市东路 紧跟大佬的思路主流
二十七画生

18-05-10 10:59

0
这是要组团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州环市东路

18-05-10 10:54

1
兄,我跟你一样,也是一个人打板,没有公司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5-10 10:53

0
牛逼,给力,远端填权刺心被你打完了
广州环市东路

18-05-10 10:52

10
打完收工,出去了
 
  
举个大牛

18-05-10 10:50

0
请问环神你是广州投资公司上班炒股的吗?
zz4ll

18-05-10 08:58

0
看了环神一年的首板,现在也搞起接力,捉妖了,怪不得现在妖股满天飞!
股林小飞侠

18-05-10 08:19

0
我也在广州。想找份跟炒股相关的工作真难,哎
麦田的稻草人

18-05-10 08:18

0
那种孤独 无助 唉 原来大家都是这样在坚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