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急跌没进的几个妖股,感觉失误,少了一天赚钱机会!
0
目测市场有点偏乐观!看来很多人好了伤疤忘了疼!很快,很多人又要重伤
1
论坛有几个ID实盘好几年了,亏得很惨,也是做超短线的,我觉得有的是亏麻痹了,缺乏思考!多看涨幅大的股票前面的走势,美女看得多了就知道什么是美女,强势股看得多了就知道什么样子的股容易变成强势股!每天不停的交易,但是没有猜想,没有假设,没有总结,不如不交易,亏得心酸了,不用展示给别人,那样压力更大,放松冷静的心态,会更适合做股!
1
这么弱的市场,做短线的第一件要考虑的事情就是,谁会为自己接盘!当前属于敏感位置,券商,钢铁和银行今天这么拉一波!在市场低迷的时候拉,自然就是自己唱自己的独角戏,而得不到市场的认可,所以基本可以算是一个诱多行动!除非短期出现大资金强行上拉大阳线,不过我个人感觉希望不太大,所以还是以安全为主,等强势股跌到安全期间,赚小钱!
0
清仓002264
0
被指数蒙蔽了双眼,确实是看到了雄安的机会,但是看到市场居然高开向上走起,在这么弱的市场!就在这样错过了雄安第一波大反弹,
002542 这个股早上没涨的时候就来回看了很多眼,就是没动手!无语至极
0
卧槽,雄安真起来了
0
清002194
0
从
000868 上面尝到了做T的好滋味!未来对于价位比较满意,但是不知道何时反弹的强势股,都采取如此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