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穿越慢牛式的价值投资 2.0(非长线投资者勿入)

17-11-06 15:37 51833次浏览
jim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承前帖所述,

接下来沪指要进行为期数月的中期调整,2018年3月或4月,正式启动真正意义上波澜壮阔的慢牛市。
预测接下来先在3300-3400间强势震荡,2018年初有一波急杀,强势的话到3200点,正常情况到3000点。



目前手中已建仓的一只长线股,将无视这波调整,继续休眠式持股。

另外股票池更新如下:

1、002097
建仓区:7元--7.5元。目标价:30元或以上。

2、600331
建仓区:5元--5.5元。目标价:15元--20元。

3、002161
建仓区:8元附近。 目标价:32元或以上。

300146300418300270000737600059000788进入观察区,暂不列为买入目标。

再次提醒:本帖为以年计算的长线投资考量,短线投资者请出门右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m18

17-12-31 19:37

3
2018年,祝各位投资顺利,股票大涨!
关注3月底4月初的大周期转折点,关注创业板中小板和有色煤炭的慢牛。
个人计划在1月(或许1.5,但也要关注1.19)进一批,然后等春节后再进。目标仍然是股票池中的品种。
dieting

17-12-10 22:45

0
@jim18  谢谢jim兄
还不怒衣服

17-12-10 18:05

0
谢谢楼主回复,我就耐心等春节的低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士

17-12-10 10: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m18

17-12-10 10:23

2
@dieting 兄:创业板这几个月都在做大底,这是一个区间,1641破与不破都不改变现在打底的性质,如同沪指接下来如果不小心刷个新高,也不改变接下来几个月依然是调整周期的性质。当然1641不破最好,几年后回看,可以让我们回想起这个年代曾经出现过的死鱼。
@还不怒衣服 兄:关于你的疑问我在上面提到了。不必怀疑,这个调整不会这么快就结束。
建仓的朋友们都不要着急,慢慢买,拉开距离再买,山河我要等明年春节前后才会第二笔买入了。既然是长线,建仓时间也不在一朝一夕。
dieting

17-12-09 21:49

0
@jim18  jim兄,创业板现在是底部吧,大的头肩底形态,如果再跌,1641就可能不是底了,因为乐视还没出来,这要是出来这不砸穿了
还不怒衣服

17-12-07 20:25

0
楼主还是很精准的提前预测了这次中期调整,如果接下来一直跌到明年一月份,真的要怀疑人生了
longtao141

17-12-01 07:43

0
我觉得山河的将来的潜力和爆发力应该是比较强的一个
jim18

17-11-29 10:38

1
远望谷也进入伏击圈,我专注山河,无暇顾及,各位自便。
周游六国

17-11-22 08:04

0
之前有点心急,昨天又加了一点仓,摊低成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