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很不明白为何这个市场就是有那么一群人三天行情都看不懂非要看三年
2
不要追买!周三开始,随时跳水。
虽然不会一泻千里,但是中期调整还有几个月才能结束,有的是机会低吸。我们将要面对的,是年级别的大牛市,现在的建仓要淡定。当然如果已经建仓完毕的,也不必害怕,底部的持股更要淡定。
0
陈理(上海实力资产管理中心CEO):
多年前我曾经幻想把基本面和技术面、价值投资和趋势投机结合起来创新,得出一个更好的投资系统,但无论理论还是实践都证明这个结合是错误的,不仅得不出更好的投资系统,反而会陷入“脚踏两条船,必然要落空”的困境。
查理·芒格说:“如果你把葡萄干和大便搅在一起,你得到的仍然是大便。”同理,把价值投资和投机搅在一起,你得到的仍然是投机。
2
既然节后先涨,那就放弃周五买入计划。不要相信什么调整结束的鬼话,差得远呢!
0
@东方的腾飞 :可以参考主贴的几个目标股,也可以去中小创里面找,要选那些跌得很惨,最好被打回原形的。
0
请问什么板块能翻几倍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不怒衣服 :我觉得现在搞煤炭没啥意思,大不了是翻倍行情,但是中小股是几倍的空间啊。
1
请问楼主,
开滦股份可以建仓吗?我也看好煤炭板块

1
沪指回调目标仍然在3000点-3200点一带,越接近3000点调整越充分,2018年沪指应该难有大作为,500-600点震幅空间,还是期待中小股的逆袭吧。中小板理想调整目标指向7000点。调整不充分强行上涨,则4季度恐有一波较大级别杀跌。但按照哀股的尿性,应该会走出这种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