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恭喜1000万,好久没见怎么更新实盘了
0
曾经身边的高人却不识,相识想见已隔他乡。
0
剑神,我也是做潜伏的,最近看了你的视频和以前的帖子,你模式对我影响很大,感谢🙏
0
恭喜老师!
0
请教衡山老师一下,您自已由稳定亏损到稳定赢利的转折点是什么?让我们韭菜参考学下。自已断断续续入市近4年,虽然有模式但一年中出手机会很少,大部分都是在等待中折磨
0
老师是衡山人氏?
0
神剑老师最近好像违背模式操作略多?
航天晨光早盘买的,而且还是追高。还有
动力源持股死扛。
0
老师是改模式了吗?有些股都亏10几个点好几天了,没出去。按你以前早就出了啊!
0
请问兄是不是在3.19日又买了28天的逆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