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几年都稳定盈利,也是牛B模式了!
偶尔进来看看,因为模式不同。
0
0
每天来看衡山老师吐槽,虽然很多观点不认同
0
西龙科学
1.以前我很反对----盘中逆回购,因为模式完善、心理成熟的话,自然可以管住手,但期间有几次看到别人用这个方法-----有的甚至逆回购3天、7天,因此昨天盘中不自觉的用了一下; 结果正如我之前想的一样-----不逆回购可以自己管住手,而且最重要的是盘面瞬息万变,谁知道你逆回购之后大盘情绪会不会突然转折上升?昨天尾盘我本来想买入某只----托育个股;但无奈逆回购没有使用资金。。。。。今天此股开盘大涨暴涨;2.生殖是昨天、今天重点布局的方向,但由于大盘情绪不佳,而且正在改进优化模式-----一个方向不宜买入太多,因此选择了澳洋健康、汉商集团、奥锐特三只-----应该说也是精选个股,虽然汉商集团是疑似庄股;这里放弃了某只生殖个股----因为我看它概念不正宗,属于偏门股,只是条件好;谁知道此股午盘时突然大涨暴涨。。。。。。记得以前有一个段子“你和它讲条件,它和你讲逻辑;你和它讲逻辑,它和你讲股性;你和它讲股性,它和你讲位置;你和它讲位置,它和你讲情绪;“实在没有办法------不可能把板块所有精选股都买入,而只要你不全部买入,就有可能错过某只个股-----哪怕只买0.2成,也可能错过较大盈利;
0
学了
0
我直接出金,哈哈
0
牛,心里建设真厉害!
0
今天抄底真的很危险!现在主要是市场的支柱垮了,
白酒,
医药,
光伏,锂电每一个能稳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