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从哪儿看到的中午有新冠自检方向的新闻呀?我没看到呀。
2
0
1.我在周一复盘提的“逢会必跌”这样的口传规律居然真的完整地实现。。。。因此午盘大盘回升时我赶紧按计划猛烈加仓----因为开完了;
2.今天新冠自检又是之前一样的套路:消息灵通者昨天提前知道文件;今天早盘继续买入;午盘时各种自媒体突然猛吹(美其名曰“发酵”);随后周末一顿猛吹;3.最近很多题材都有这个现象----论坛和自媒体集中猛吹;我不太懂这些,但原来看网络时看到过一个词-----公关、文案;好像有这种专门的公司,可以帮名人名事解决问题;为了防止-----“手中无股,周末看到猛吹时原地爆炸”的情况,我也重仓买了一个新题材-----电子身份证,不知道周末它能不能干的过----新冠自检;
0
法无定法啊 龙头战法有一段时间被称为猪头战法 天天核按钮 专杀接力的 谈什么理解力 基本是忽悠 先手收割有极大的不确定性 接力龙头的亏钱的大把
0
请问兄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爱学兄能做到2年十倍?用的都是一个模式
0
人和剑合一,无我,无剑,你就能直达般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