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长江那单相当完美,是我心目中的衡山流
0
全柴这单做挺烂的,本来就是一个没人气的后排为何冲高去追?下周如果在周五低点附近震一下,应该还有套利机会
0
去年关注了一年 今年就1000多个了
0
前辈是多钱入市的,用了多少年做到现在
0
剑神老师,请教个问题。已经持有的感觉快见顶的老龙 和新判断的可能是潜在的新龙应该如何取舍呀?取舍理由是什么?
0
你好,我想问下选票是什么标准去选?
0
兄 再发发实盘
0
五神剑老师现在的仓位一年到头每天仓位都七八十这么高的吗,不是说逐渐试探加仓吗
0
恭喜重新站上1000w
0
恭喜神剑兄,成功爬坑,又上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