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神剑兄的一路分享!!
0
神剑加油
0
我们模式相似,深知交易不易,凡是亏损的多是没有按照模式交易,凡是按照模式交易的大多还是能盈利的。行情好多操作快速盈利,行情不好多休息,理性面对风险,很熟悉的一句话,但做到很难,也许先放下再拿起才能蜕变吧。兄,加油。
0
@剑兄不更新,低吸派的股友们都没有信仰和榜样了。现在敢实盘的大神,基本都是打板的
0
偶像加油
0
虽然模式不一样 但总喜欢到你这里来逛逛。 尊重你 的选择!
0
@wycmlh 新粉吧,慢即是快,一年就算50%,两年就千万了。何况神剑兄的收益远高于此……
0
感谢剑兄,不忘初心,愿相逢仍是少年,祝兄账户长虹!
1
@弃医炒股 上千万还是挺难的。这个模式很稳。但是比较慢,一两年估计不够,
0
我一直都有跟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