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程没有参与自由港的路过~

17-10-25 21:42 39159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你们的每一个吹票帖对于我来说都是个笑话~~~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退学炒股

17-10-25 23:16

6
我觉得你说对了,第二个号发言很频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地佬

17-10-25 23:15

0
嗯嗯,主意不错,暂时都没发过主贴,以后试试O(∩_∩)O哈哈~
土地佬

17-10-25 23:13

0
老号是朋友送我的,这个是自己注册的
韩宾

17-10-25 23:13

4
一个号看帖一个号装比
吾自渡

17-10-25 23:10

1
为方便对倒吹股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7-10-25 23:07

6
那你为什么要注册两个号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地佬

17-10-25 23:05

0
我大号10年没说满100句话,一个主贴也没有,不提也罢
退学炒股

17-10-25 23:01

7
长兄,您的大号是什么,这个才注册一个多月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田小姐

17-10-25 23:01

1
你看到的只是表象,实质是自由港这个题材群众基础并不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卓的文

17-10-25 23:00

1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