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程没有参与自由港的路过~

17-10-25 21:42 39153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你们的每一个吹票帖对于我来说都是个笑话~~~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退学炒股

17-10-25 23:07

6
那你为什么要注册两个号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田小姐

17-10-25 22:26

5
+1,炒股以来就对上海股没好感
韩宾

17-10-25 23:13

4
一个号看帖一个号装比
浪人在野

17-10-25 22:41

3
这个题材没参与到很正常,除了2401换手之外,其他的你能买的进去一股就算你厉害,等你买到的时候也就是给他人买单的时候。
土地佬

17-10-25 21:50

3
2
我是助攻者

19-05-04 21:27

1
打卡
huanggege1

17-10-26 14:05

1
我觉得退学看问题挺犀利的,他对人对事的看法,大家辩证的听就是了。

兼听则不会变小明
吾自渡

17-10-25 23:10

1
为方便对倒吹股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田小姐

17-10-25 23:01

1
你看到的只是表象,实质是自由港这个题材群众基础并不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卓的文

17-10-25 23:00

1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