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买后就不大亏,持股就慢牛,那为什么还打板追涨杀

17-10-25 18:26 1408次浏览
chenxuehu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强势股主流热点打板龙头模式,越来越少人接盘参与,最近乐心医疗大千生态畅联股份 ,龙头一个比一个吃面

而近段时间,像复星医药伊利股份海康威视京东 方等蓝筹,买了就涨,也不套人,持有一下就有持有蓝筹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xuehui

17-10-27 10:47

0
招商银行
chenxuehui

17-10-27 10:47

0
中国联通
chenxuehui

17-10-26 17:04

0
中兴通讯,中国中车,方大炭素,中国建筑
suiwwb

17-10-26 10:20

0
你知道五天烧掉一半有多刺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xuehui

17-10-26 10:09

0
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中国平安
牛哥来了吗

17-10-25 18:57

0
你知道5天翻倍有多刺激
tanglong31

17-10-25 18:45

0
大家还需要适应慢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