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965813575183474 吧龄 5.1年
发表于 2018-01-12 12:57:15 做股票就是一个心态,相信谁,是自己,还是引路人,一天到晚左边右边的摆动,就不适合玩股票。
0
大牛有形 吧龄 10.4年 发表于 2018-01-12 10:28:29 你有强迫症哦仙人,你愿意等是你的事,非要别人陪你一起,有进有出才是市场规律。该下车的下车,该上车的上车。
0
市场表现说明一切
0
xpdeatlh2003 吧龄 2.2年 发表于 2018-01-12 10:06:57
现在不少好股票根本不洗盘,资金都是抢着进和报团取暖,你看看贵州茅台,贵州燃气,大盘普涨,佳电跌,大盘调整,佳电大跌,这样的股票绝对不会近期大涨,而且要创新低,佳电最近几天千手砸盘的单子很多,是要创新低的表现,8元可能就是上半年新高了,或许2019年1月时候,再回来看佳电,股价还是8元!
0
xpdeatlh2003 吧龄 2.2年 发表于 2018-01-12 09:54:10 仙人过于乐观了,即便重组,佳电也不会涨到太高,可惜的是近期不是洗盘,而是主力不看好佳电近期会有动作,出货明显,不能简单把佳电和嘉陵黑豹比,此一时彼一时,而且佳电是东北股票。
0
青竹0303 吧龄 2.7年 发表于 2018-01-12 09:50:59 这层次和大局观才是真正资本运作的唯一路径,很多人还在拘泥于技术层面,那些只能帮得了你一时,并且有可能把你引入一个毁掉自己的深渊,正确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路上的坎坷就是每个人的人生映射,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成功的人都是饱含热泪往前奔跑,因为他们心中有信仰。
0
一个频繁做短线的人,怎么能理解做重组长线持股,充其量是个机会主义者!
0
个人认为佳电有三种方案:一、哈电和一重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整合;二、哈电和东电整合;三、哈电主业回归A股,整体上市。 (2018-01-0121:32:40)
0
adami 吧龄 2.5年 发表于2018-01-09 17:07:32
不要太贪心,不要忽视风险!
杠杆加对了很爽,可是股市往往出人意料,波动大,你确定面对涨停跌停几万几十万的损失能心静如水?不会做出冲动的操作?你能耐得住长期洗盘的寂寞?能够抗住每天每月的高额利息?
如果都可以,那我就闭嘴。
如果不行,那就用闲钱稍微玩一玩,大不了被套,用时间换回解套。
个人看法,文明交流。
0
庄家赔钱,即使重组了又怎样?
多数散户准则就是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