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0922 *ST佳电

17-10-28 07:55 13961次浏览
舍得开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哈电集团的发展着力点放在哪里?新的利润增长点如何开拓?10月20日,哈电集团成立了哈电通用(秦皇岛)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筹备组用以组建哈电通用(秦皇岛)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同时实施了一系列后续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措,今后将进一步按照十九大报告的指引方向,开发开拓企业发展的着力点和新的利润增长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舍得开心

17-10-28 20:16

0
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转发“大爱老陈1975”博客
要说“ST佳电”( 000922 )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判断。而我的认为是:哈电集团的混改不通过佳电这个平台。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哈电混改和佳电无关,佳电的股价会跌倒哪去。当然这种可能性较小,但一旦出现,杀伤力会很惊人。所以我一直在找相关的公开信息。最近几天的公开信息是非常好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9月26日,集团公司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出席了佳电股份干部大会并讲话。斯泽夫强调,要加强管理,改革瘦身,必须要“改版升级”,立足新起点,奋力开拓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解读:虽然在年初斯泽夫也到佳电去讲了话,但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去佳电意义不同一般。基本也就确定了哈电混改会通过佳电。而且说“加强管理”,“改革瘦身”,“改版升级”。

加强管理:主要是指在财务、审计等各个方面,联想到因为财务作假被证监会查处。可以说直击要害。

改革瘦身:应该是指结婚前(混改)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什么烂家具,烂衣服就不要了。家里要拿出最好的东西去陪嫁。不能让对方看不起。

改版升级:结婚后就升级当爹当妈了,级别就升级了。

2:ST佳电: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解读:9.26号才收到处罚通知书,9.29号董事长张英健就辞职。速度非常的快。而且张英健是哈电集团的副总经理,排名第五。这次被证监会处以“给予警告,并处以 10 万元罚款".这也是在为混改做准备。更落实了哈电集团的混改会通过佳电来完成。

3: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以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三级子公司上海佳电企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解读:该企业属于非常差的资产,根据其公布的数据,其2016年营业收入12.24万元,净利润26.10万元(很搞笑,但数据没错)。这就是我前面说的结婚前的烂家具,烂衣服。必须赶快处理。这又证明了哈电的混改和佳电有关。

4: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以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公告

解读:这部分资产根据公开信息应该是属于后勤这一块的,可能其成交会属于关联交易。说明这次混改哈电拿出的都是经营性资产。显示了这次混改的坚决。

所以这两天的这些信息基本可以确定哈电集团的混改肯定会好佳电有关系。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舍得开心

17-10-28 20:13

0
是综合全电和电机
舍得开心

17-10-28 20:13

0
10月18日上午,由中船重工七一二所首套实艇安装的永磁推进电机动车成功,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技术要求。
为满足时间节点要求,七一二所于9月29日赶赴三亚,开始了连续20天夜以继日的调试工作。
相继完成设备单机恢复、设备通电检查、设备间通讯等工作后,10月8日,整个分系统功能基本恢复。
10月16日晚,完成静态报检,永磁推进电机具备了动车条件。
10月18日上午11点,螺旋桨缓缓运转,逐渐达到规定转速,永磁推进电机动车成功。
至此,我国首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艇用永磁推进电机动车成功,为后期试验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向的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传统的大功率电动机一般都是励磁原理,而20世纪中叶开始,一些新型永磁材料出现让大功率永磁电机成为可能。到上世纪80年代运用稀土材料的高性能永磁材料开始出现,一些新的永磁电机设计也开始出现,这让永磁电机在舰船动力方面的潜力受到重视。
永磁电机的优势包括:功率密度高,特征信号小、取消励磁系统损耗、提高总体效率、取消励磁绕组和励磁电源,结构简单,运行可靠、电机的尺寸和形状灵活多样。
世界上第一台实用舰用永磁电机是德国西门子公司1986年研制的。
此后西方国家新型舰船,尤其是潜艇,纷纷开始运用永磁电机。俄罗斯2010年服役的“阿穆尔”级常规动力潜艇则运用了俄罗斯首次研制的4100千瓦永磁电机。
永磁电机的下一步发展方向是中压大功率电机,美国DDG1000驱逐舰研制时就考虑过使用36.5MW永磁电机,但因为研制进度原因,未得到采用。目前英国、法国都已经公开称,正开展下一代核潜艇上运用大功率永磁电机的研究。
舍得开心

17-10-28 20:12

0
事事无常… 
有因果的… 
说真话的太少了…
真够悲催的!几个智障之人有点意思…
意淫者可悲、可怜的很…!不要妄想!错了就是错了!最起码目前的走势说明了一切!

步子迈的太大,容易扯到蛋
扯到了,一疼也就醒了…
武夷派掌门人

17-10-28 19:48

0
最好再腰斩一次,如果砸破5元就爽了,,,,\(^o^)/~
舍得开心

17-10-28 19:29

0
不客气的说,你所能见到认可的一切所谓大神,亏的绝对不比你少甚至到让你难以想象的境界!
舍得开心

17-10-28 19:29

0
该股应该可以让你更深刻认知此市场以及个中某些抠脚偏执狂者!
舍得开心

17-10-28 19:17

0
擒牛仙人   吧龄 1.6年 发表于 2017-10-28 08:03:54 吧龄 2.2年 发表于 2017-10-28 07:41:39St华凌,刚st的时候买才叫价值投资。价值投资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我觉得在企业最困难,但前景宽广的时候买入就叫价值投资。在企业业绩最好,但未来不确定的时候这叫接盘对,投资是投预期、而不是看现在擒牛仙人 影响力  吧龄 1.6年 发表于 2017-10-28 08:03:54此生何求3mk1rr 影响力  吧龄 2.2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发表于 2017-10-28 07:41:39St华凌,刚st的时候买才叫价值投资。价值投资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我觉得在企业最困难,但前景宽广的时候买入就叫价值投资。在企业业绩最好,但未来不确定的时候这叫接盘对,投资是投预期、而不是看现在
舍得开心

17-10-28 19:15

0
知已无为   吧龄 2个月 发表于 2017-10-28 02:10:03 
全是散户,能涨嘛!不言而喻的事!知已无为 影响力  吧龄 2个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发表于 2017-10-28 02:10:03全是散户,能涨嘛!不言而喻的事!
舍得开心

17-10-28 19:13

0
主力不拉升都是扯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