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豪杰 发表于 2017-11-28 15:15:24 看了一下一般告知书到正式书三到五个月
北大医药四个月多佳电不知道多久啦
情在高原 发表于2017-11-28 15:29:52 正解,因为有听证,最少要3个月,时间长的话4~5个月。
0
一直拿着000922,与兄共勉
0
上海网友发表于 2016-09-04 16:05:27 赌重组就是不管涨跌放着不看,重组票还在做T只能说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0
壳永远都是值钱的东西,但要精挑细选,在任何时候很多壳都是一文不值,能够真正重组的是少之又少
0
打死不买东北票
0
大牛有形 吧龄 10.3年 发表于2017-05-25 15:00:05 这股大机会在8月后,别问我为什么,不再这吧发帖了是真的假不了,是假的真不了,市场没有大神.
佛山老股民A 吧龄 3.9年 发表于2017-09-28 10:27:37 佳电现在不涨的真正原因佳电原来证监会的立案调查结果没出来之前,主力庄是不敢大胆建仓,因为万一情况严重他们的损失太大了,他们是不会冒这样的风险的,他们只会建一点点底仓,现在结果出来了,不是那么严重,重组还是会的只是时间问题,他们现才会大举建仓,在主力庄建仓的过程中股价是不会上涨很多的,所以佳电离主升浪还远着呢
庄家给我抬桥 吧龄 9个月 发表于2017-03-22 22:17:07 今天很热闹哦,主力意图志在高远,趋利空打压股价,至少跌到哪里,没人知晓,主力决定今天很热闹哦,主力意图志在高远,趋利空打压股价,至少跌到哪里,没人知晓,主力决定。
庄家给我抬桥 吧龄 9个月 发表于2017-03-22 22:23:15st之前,主力不走,出了这个利空,趁机打压下来,无论将来增发,还是吸筹,都是很低的成本,建议持股者不要急于补仓,你的钱没主力多,谁钱多,股多,有话语权,目前不宜拿鸡蛋砸石头,由主力去吧,跌透了,整理期再加仓不迟。
庄家给我抬桥 吧龄 9个月 发表于2017-03-22 22:26:07如果参考新集,同是央企,要跌到5元多,然后各种利益集团低位建仓,再出利好,慢慢走高。
0
佛山老股民A 吧龄 3.9年 发表于 2017-05-25 20:33:02 8月都还过早,应该到10月以后。现在还会跌,最少跌到6元以下
风无形水无边 吧龄 7个月 发表于 2017-05-25 22:28:24 我也觉得机会在8月后
量价时空小菜鸟 吧龄 1.7年 发表于2017-05-25 18:15:36 好好好开心 影响力 吧龄 2.7年 发表于2017-05-25 18:12:54佳电目前也没有控盘,跌了这么多,庄都没入住,一声叹息啊我怎么感觉佳电庄家已经吃的饱饱的了,(⊙o⊙)…
0
庄家给我抬桥 吧龄 9个月 发表于2017-03-24 22:22:25主力看到散户太多,打下来也没机会低吸,票是好票,但主力没筹码不会拉。大股东减持就不会停牌,在低位定增不是更好吗?为什么在高位减持后,还在相对高位定增,资产置入?慢慢磨吧,机会很大,主力志在高远。
业绩称王 吧龄 2.5年 发表于2017-03-25 13:12:42会跌到你们都怀疑人生的
0
红色的老熊 吧龄 1.8年 发表于 2017-03-24 17:55:13哈哈,老兄。。在黑豹我看了你的贴。。佩服。。佳电刚带帽。这个价位是否早了点。。
0
雪梨依 吧龄 8个月 发表于2017-03-24 13:43:49 如果能到8块多就更好了,不怕跌,越跌越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