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是今天对未来下赌注
0
重组的票千万别做高抛低吸
0
伟大的收获就得耐心等待
0
风险意识也是要的,跟做生意一个道理。
0
走曲折的路要比走顺畅的路更真实
0
真正的外在价值股在停牌前跑赢大势往往不是好事,但凡能重组成功的大牛股都是走弱势行情,有时候涨不是好事,跌也不一定是坏事
0
价值投资是对已有价值的合理估值,不是靠乐观的想象,更不是意淫
0
擒牛仙人 吧龄 1.6年 发表于2017-11-17 16:35:31
我这里有一位老师1元多买了很多京东方,我当时问他为何买京东方他就是一句话看好几年后京东方在面板业的龙头地位,前几天在交易室碰到他我问他卖了吗,人家就说的不可能会卖的只要京东方的业绩增速保持30%以上他就一直拿着,这和茅台是同样的道理,这就是价值投资,人家可是横盘磨练了几年啊,面对如此巨大的涨幅仍然不为所动
0
眼光一定要看长远一点,你如果看好一个企业的未来哪你何必在乎现在的股价波动呢?拥有价值的股票都有其释放的一天,价值释放之日就是我们收获之时
0
你星期一再亏掉十个脚趾头你也兴奋,那就说明你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