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小蜜 吧龄 5年 发表于2017-03-29 18:46:58 想多了,出来跌四个板 会学昆机
0
最近吧里的动态让人心里没底。同感,这么多人买,都赚钱还得了,谁去亏呢?散户太多,别期望太高 充其量也就哈电气回A
0
股友eZJvVk 吧龄 2个月 发表于 2017-12-16 15:31:36这么多小散看好.怎么会有好消息.历史上验证多少次了.凡是小散都看好的票.有几个走的好的.你们说退不了市吗.怎么就不能4季度巨亏.然后导致全年亏损.结果就是退市.你们觉得佳电这个小庄做的怎么样.这个公司害的你们还不惨吗.别以为哈电不敢这么做.这个市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这个公司忽悠大家多少年了.有一点真东西吗.劝大家一句.别想那么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先别考虑停不停牌.先去考虑会不会退市吧!
0
白起炒股 吧龄 2.9年 发表于2017-11-18 21:31:13 大多数人亏损才正常,现在佳电大多数人亏钱,以后还是一样。
1
“ 实投资不需要什么技巧,就是等!等到冬来,等到春来!
每个股友都需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适合自己交易风格的投资惯!不然人云亦云,迟早是要吃大亏的!我的操作风格是买入冷门股,波段操作!长线持股,忘掉成本!基本是相对底部买入,持股时间都在一年以上。”
0
还停留在纯技术看图说话年代
0
什么都没绝对的
0
哈电 如此重要的一家企业,也就这么个独苗,大家要爱护,市场要保护。
0
受教了!对佳电的跟踪证到一个强大的心。
如果都有如此的心胸和耐力,何愁一事无成?在今后的岁月中,缺少的正是这份独到的坚持和信心。。。谢谢楼主
0
“对于佳电来说:是利好!因处罚的结果太轻,也就是说:它不用退市了,也不用每月末都要发公告了,它还要缩股(因利润没有达到),到明年年报一出,摘帽,然后就可以重组了(混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