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二级市场回购,而是1元向三个股东回购5300万股并注销,最少的那家是老二的子公司,子债父还,整体等于是缩股本10%,提高了每股收益,利好二级市场股东
0
JQ879 吧龄 1.6年 发表于2017-12-28 16:03:19
哈电集团上个月才注资入股港股哈电,投资和GE的公司。私有化才能把舰船资产拿出来吗?
0
股友M0FtPb 吧龄 3个月 发表于2017-12-22 20:12:24 也许根本就没有重组这回事,都是股民的猜想而已
0
享受股海 吧龄 2.7年 发表于2017-12-12 10:35:01
别指望马上停牌,2018年1--4月先炒摘帽,5--8月炒业绩预增,然后9--12吹牛皮再炒注资,最后猴年马月才是混改停牌
0
滨水一草民 吧龄 29天 发表于2017-12-14 13:28:22、
炒股就像打牌,三个玩家分别是上市公司,庄家与散户,庄看起来最牛B,常常不按规矩出炒股就像打牌,三个玩家分别是上市公司,庄家与散户,庄看起来最牛B,常常不按规矩出牌,想一把就KO散户,但上市公司才是庄家,控制着出牌的节奏,即使最凶狠的主力有时也不得不服从调配,当然有时为了达成增发等目的,公司会主动搞一些利好/或利空配合庄的操作。共实我要说的是,想佳电快涨的洗洗睡吧,庄手里筹码不够,价太高会减少公司增发股份,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涨只能做大散户的蛋糕,可惜那俩玩家不姓雷。
0
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
炒股特用功,到老一场空!
0
股友rG1LrS 吧龄 2.1年 发表于2017-12-22 18:57:48 这都是理想的梦,大盘调整不知道哪天?? 别抱太大的希望。不要盲目看多,也没必要看太空!!
0
西林油 吧龄 24天 发表于2017-12-20 20:32:10佳电年内不停牌,也无重组计划,奉劝各位股友平常心态,正确看待股市。
0
很多都改制了
0
最近全民改国营真是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