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市场无常,不如听听朴树隔14年后发的新专辑主打:清白之年。这年头,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是真不容易,朴树至少在尝试,很多连尝试的勇气也没有。
清白之年
故事开始以前
最初的那些春天
阳光洒在杨树上 风吹来 闪银光
街道平静而温暖
钟走得好慢
那是我还不识人生之味的年代
我情窦还不开
你的衬衣如雪
盼着杨树叶落下 眼睛不眨
心里像有一些话
我们先不讲
等待着那将要盛装出场的未来
人随风飘荡
天各自一方
在风尘中遗忘的清白脸庞
此生多勉强
此身越重洋
轻描时光漫长低唱语焉不详
数不清的流年
似是而非的脸
把你的故事对我讲
就让我笑出泪光
是不是生活太艰难
还是活色生香
我们都遍体鳞伤
也慢慢坏了心肠
你得到你想要的吗
换来的是铁石心肠
可曾还有什么人
再让你幻想
大风吹来了
我们随风飘荡
在风尘中遗忘的清白脸庞
此生多寒凉
此身越重洋
轻描时光漫长低唱语焉不详
大风吹来了
我们随风飘荡
在风尘中熄灭的清澈目光
我想回头望
把故事从头讲
时光迟暮不返人生已不再来
9
7.11:全天作壁上观,早盘无开仓计划,临盘亦无开仓事实。
大局观:节奏凌乱,热点涣散,护盘夹杂些低位补涨的表现。
本金保卫战阶段,本金的堡垒得堆切好,万可
随意敞开口子出去战斗,而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0
风兄的大局观和对板块热点的把握太精准了,服了。
0
细心学 资质差 只能慢慢悟
0
风雨兄厉害,今天还没9点还没集合竞价就预判到今天行情不好。
功夫在诗外啊!
0
@风雨夕 兄好,跟随兄操作思路一段时间,感觉获益良多。希望能继续跟随兄实盘帖学,交流。谢谢兄的无私分享心得。受教了。
0
现在对监管真是无人零了,一句话左右市场,唉……
0
@风雨夕 今天这盘面看不懂,就算昨天复盘,也不知道怎么弄,理不清头绪,还想请兄打开一条思路,但兄也是观望,看来观望才是最好的思路,最好的操作。。。。。。
6
7.11早盘:今日无特别交易机会,作壁上观,不失为好方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