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W实盘记录,日行千里不言,夜跃八百不语

17-06-21 22:42 140127次浏览
风雨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头望,股市浮沉已十年有余。
今迈步,且管昨天今天与明天。
日行千里不言其路之遥,夜跃八百不语其道之艰。
是以记录,心路历程。

初始资金:20W,
目标时间:坚持到2018年6月21日
目标收益:实现本金100万
操作思路:短线操作(低吸+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盈利

17-07-12 07:27

0
@阿法狗master 这应该很常见吧。。当天卖的不能变成可取资金啊
股天乐

17-07-12 07:10

1
@绝非天才 兄好,人身攻击已处理,谢谢
绝非天才

17-07-12 07:06

1
你可以走了,不送!@股天乐 帮请出阿法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德得

17-07-12 00:29

0
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G7517

17-07-12 00:00

0
@阿法狗master  来学一下。
chaos1113

17-07-11 23:22

0
@擦干眼泪 感谢您的提醒。今天A50,格力电器海信科龙拉起,这是大蓝筹和老二线蓝筹。而作为成长蓝筹的代表科大讯飞破位,其他表现也不理想,市场在轮动。我看好创业板,毕竟盘子小好炒,不过短期创业板是否面临较大风险?兄是做短线的吗?从短线操作讲,好像市场情绪比基本面更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擦干眼泪

17-07-11 23:09

0
@chaos1113 当然错了,创业板里有金子你懂吗?未来是分化走势,科大讯飞证明了真正的科技股溢价,创业板里的真正细分行业龙头翻番机会很大。以后不懂基本面你就等着被收割吧!
chaos1113

17-07-11 22:45

0
好运哥周末刚提过朴树,您这里就发朴树的歌,这是巧合吗?不过我感觉您不是好运哥。风格、思路基本不同。且感觉你在大局观上比好运哥更胜一筹。另,我觉得明天创业板震荡后会加速下跌,从养家心法这样推导,有错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漠孤烟888

17-07-11 22:03

0
每天都来看,风雨老师今天是有感而发吗?
chaos1113

17-07-11 22:03

1
看了您的判断,今天没敢妄动。今天的走势,连孙哥都看走眼了,您把握的真好。希望多写写,让我们小散多学点东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