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上来就看高人贴,祝兄台早日成功!
0
我就一观点,兄觉得不是就当我没说就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查的逐笔委托对不上还是成交明细对不上。我看风雨兄的思路不错,不需要查什么单子。兄如果是逐笔委托对不上,你就当模拟盘学呗。如果兄是查的成交明细,那你就不要再发类似的留言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希望不是和风雷打板一样的货色
0
@sinfer,这个还是知道的,我是做了详细计算和分析才说的。分拆也拆不出来的,不好意思。
0
0
这都不懂,这还要问?我都看不下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知道拆分成交吗?不懂就多学。在风雨兄这里也学不到任何东西的话,真心建议你别炒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雨兄的预判能力真的太牛了今天喝酒吃药走出来了二线酒公司。上了风雨兄的最爱浙商证券,可惜追高了,收盘小亏2个点。不过在今天的盘面,浙商证券依然算走势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