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才发现这么优秀的帖子,有思考有逻辑有分析,向兄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好消息,借好运兄的东风,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
兄好!次新应当考虑流动性问题了,某会对待次新看法的引导。市场对次新情绪渲染到极致。从无影脚被闷至今都无法出货。再到频频有个股几百万就闪崩到跌停。流动性问题是核心因素了。这更加导致。一般次新热度的前提下。越开越多的自己会敬而远之。除非次新股彻底情绪反转。否则就等破发出现吧。现在开板个股6亿市值都跌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两天没有看到楼主跟帖
0
@菩提一沙 兄好,感谢提醒,已处理。兄若发现我们没能及时处理的违规帖,可随时联系股天乐处理。谢谢。
0
好运兄也上了
浙商证券,估计周一给他抬轿的人不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股天乐,么么哒
0
@风雨夕 老大,这两天没见您来了,很是想念。周五
中储股份下午受消息刺激涨停,在目前市况下,您对这种股票怎么看?
0
这么好的帖子让几个跳梁小丑搅的乌烟瘴气,不想看可以滚哪!
股天乐,该出马了
@股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