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风雨夕
0
好,谢谢提醒,空仓等!
26
盘中一贴:历史表明:大多数早盘的恐慌后盘中会有适量的反弹,然此类反弹导致的人气只会越来越弱,尾盘都存在倾泻而下可能,低吸不可取,追高更不能。
0
5
7.17早盘:1.证券+喝酒吃药:给予耐心到合适 时机低吸,持筹者高抛低吸是一个好选择
2.耐心观望,好操作即是不操作。
0
666
0
@风雨夕 兄好,可否点评一下
三圣股份?养家被潜伏盘埋了。很明显,潜伏盘急不可耐的想出去,如果不是在等10转10的消息,估计也是崩盘的走势。这种情况下,养家大神会如何应对?
2
7月份从集合竞价强度看,几无出击的好机会,单兵强,出击的话,风险也挺大。换句话,连板股数量,连几个板,集合竞价后板死稳定性等就是是否短线出击的依据。无须搞什么技术分析,逻辑……
0
看到兄的复盘,很多地方受益非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