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该出来安抚一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好,跌停板进
三圣股份,理由有三,一是高送转
杭州园林继续一字板,且13万手封单,可封死。二是早盘看,大盘风险极大释放,看持续千手大单于跌停处吃货,可搏反弹。三是上个交易日,养家等游资顶一字板被套,今日再套10个点,我想此刻介入就有主动性。结果收盘看,大盘正如兄所料,下午未走出反弹而继续下跌,该股似强非强,明日凶多吉少,不知怎办。真是佩服兄的实力,望兄赐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支持
1
今天多少看了大神的帖子,而没有冲进去的请举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终于能跟大神想一起了。大神觉得这轮下跌幅度有多深,跌透之后哪类股先反弹?说实话,20万亏成不到8万,我就等这轮下跌后筹资抄底呢。新借资金已到位,不敢进股市,就是等这轮下跌呢。我觉得这轮下跌应该出现三级跳,这才是第一级跳,不知想法对吗?当然中途还会反弹,可以继续练我的超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1
我倒希望 跌下去而且是暴跌 不是因为我没股票 我也有仓位 只是觉得不给某会点教训还真以为自己是万能的。而且今天这样早盘快速跌 大部分个股是反弹不会来的 只能 有更鲜明的对比
0
躲过早盘急跌后看到锂电池等反弹的很好,还有一点点遗憾没有做好预案没能低吸,看到兄这句话就更加坚定了我不去偷模式外的这只鸡的想法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