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W实盘记录,日行千里不言,夜跃八百不语

17-06-21 22:42 140114次浏览
风雨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头望,股市浮沉已十年有余。
今迈步,且管昨天今天与明天。
日行千里不言其路之遥,夜跃八百不语其道之艰。
是以记录,心路历程。

初始资金:20W,
目标时间:坚持到2018年6月21日
目标收益:实现本金100万
操作思路:短线操作(低吸+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心而论

17-07-17 16:55

0
楼主。该出来安抚一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53807904

17-07-17 16:25

1
兄好,跌停板进三圣股份,理由有三,一是高送转杭州园林继续一字板,且13万手封单,可封死。二是早盘看,大盘风险极大释放,看持续千手大单于跌停处吃货,可搏反弹。三是上个交易日,养家等游资顶一字板被套,今日再套10个点,我想此刻介入就有主动性。结果收盘看,大盘正如兄所料,下午未走出反弹而继续下跌,该股似强非强,明日凶多吉少,不知怎办。真是佩服兄的实力,望兄赐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骑牛遛弯

17-07-17 15:25

0
支持
chaos1113

17-07-17 14:22

1
今天多少看了大神的帖子,而没有冲进去的请举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ealoke

17-07-17 13:13

0
真知灼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aos1113

17-07-17 12:34

0
终于能跟大神想一起了。大神觉得这轮下跌幅度有多深,跌透之后哪类股先反弹?说实话,20万亏成不到8万,我就等这轮下跌后筹资抄底呢。新借资金已到位,不敢进股市,就是等这轮下跌呢。我觉得这轮下跌应该出现三级跳,这才是第一级跳,不知想法对吗?当然中途还会反弹,可以继续练我的超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9feifan

17-07-17 11:35

0
今天上证50唱罢题材登场概率增大。
一无所无

17-07-17 11:34

0
我们大A股真牛,就服上证50,涨到想砸电脑
平心而论

17-07-17 10:51

1
我倒希望 跌下去而且是暴跌  不是因为我没股票 我也有仓位 只是觉得不给某会点教训还真以为自己是万能的。而且今天这样早盘快速跌 大部分个股是反弹不会来的 只能 有更鲜明的对比
天ouou

17-07-17 10:45

0
躲过早盘急跌后看到锂电池等反弹的很好,还有一点点遗憾没有做好预案没能低吸,看到兄这句话就更加坚定了我不去偷模式外的这只鸡的想法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