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割肉的更多。有的时候要对比看。龙头股还能不让人惦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
8.10早盘:1.龙头反抽:方大碳素,一般龙头调整后在第7个交易日反抽的较多,今日是第六日,有冲高动能,可低吸而绝不追高
2.雄安:
建投能源,
启迪设计。先阶段枪大出头鸟,打板皆不可取,等待洗盘动作后视资金情绪而定
3.创业板(网联):
先进数通,
赢时胜。其中先进底部推量,大有可为
1
笑行者 兄好,我认为是管理层不希望炒垃圾。停了这两个都是没有业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雄安的挖掘,在于新概念,而老旧的概念因为套牢盘多一时还难起来,间歇性的表现会是有的,全面的表现还需时间与消息面配合酝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兄的回复,今天
600392 做了个倒T,感到高位的龙头震荡加剧,而低位补涨的走势还算平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但是资金介入深的趋势龙头给停了,明天资源股多半还是要调整下的吧?更何况今天钢铁煤炭又高潮了一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写完才发现又特停了,这是毫无预料的事情。不过从这两次方大跟同济特停的后果看,市场对特停所产生的恐慌效应大打折扣,市场已不惧怕特停,频繁的特停最后导致的结果无非就是市场已满不在乎,你停你的,我拉我的,除非再出来更具严厉的办法来。从另外讲,趋势的聚散非一瞬间,尤其这次的涨价题材是有强大逻辑基础存在的,特停只能延缓而不能改变。管理层特停只是害怕火大了压不住,不能走慢牛了,而慢牛是现阶段股市唯一正确的方向,不管对于哪方而言。相对于特停,本人倒是特别期待何时特停不再起效果,停与不停,市场皆满不在乎,如此,看管理层还有何须对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兄对雄安板块有何看法?今天兄回来的早啊
0
今天看到一个图片里面说货币又投放了四万亿 如此看来 资源股是主流板块无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