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果然一语成谶。
一致性的看终有一天是一致性的叛逃。
今天追龙头都不保,更不要说还去挖掘补涨、叠加次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多人原本就不敢上次新,现在好运2008等老韭菜来提示一下风险,就更不敢去了。具体我们看市场怎么演义吧。市场才是老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一个题材概念,在龙头还未走完之时,整个题材依然具备动能,其他跟风皆视龙头而定。而在题材呈鼎沸之势时,资金会疯狂挖掘各类补涨个股,而在当下,有叠加效应的次新个股会是资金选择之方向,目前追涨龙头无疑非明智之举,但即使是龙头,在恐慌下跌后依然具备操作价值,一部分人惧高,但确有更大一部分人因未参与其中而愤愤不平,恐慌下跌给了他们参与机会,这也是为何超强龙头见顶前其分时线会极其丑陋之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张家港这么低的位置,应该不会站岗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雨夕!兄我看好第一创业!
2
还未上车者现在就别折腾了吧。。。我是踏空了整段新股行情,不过现在上车的任意一天都可能是行情终结的一天,怕被抓去当最后站岗埋单的。。。
行情高潮期剩下分化行情赚钱也不容易,尤其新股完全情绪产物,盈亏比角度来看,还不如安心放弃这段利润等下一个热点。不过话说回来,人嘛总是冲动贪心,没有对最后一公里的利润的贪婪,炒高的新股谁来站岗?越疯狂越多人接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8.29早盘:1.次新股:1.持有龙头者在无突发状况下可坚定持有,还未上车者可在次新+叠加概念上择股,譬如:次新+证券:
浙商证券,
第一创业,还 有次新+雄安,次新+高送等,可择股择机介入。
2.资源类:
盛和资源,方大碳素,
露天煤业,
华友钴业等,低吸,滚动做T,是未来时间此类个股操作首选
0
@wwxxrrnn 很懂得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小时候最爱跟老师告状的人肯定是你。哈哈。期待明天楼主的计划,看看是不是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