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W实盘记录,日行千里不言,夜跃八百不语

17-06-21 22:42 140063次浏览
风雨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头望,股市浮沉已十年有余。
今迈步,且管昨天今天与明天。
日行千里不言其路之遥,夜跃八百不语其道之艰。
是以记录,心路历程。

初始资金:20W,
目标时间:坚持到2018年6月21日
目标收益:实现本金100万
操作思路:短线操作(低吸+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nfxxkable

17-08-29 15:25

0
果然一语成谶。

一致性的看终有一天是一致性的叛逃。

今天追龙头都不保,更不要说还去挖掘补涨、叠加次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ctoly

17-08-29 09:14

0
很多人原本就不敢上次新,现在好运2008等老韭菜来提示一下风险,就更不敢去了。具体我们看市场怎么演义吧。市场才是老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雨夕

17-08-29 09:03

6
一个题材概念,在龙头还未走完之时,整个题材依然具备动能,其他跟风皆视龙头而定。而在题材呈鼎沸之势时,资金会疯狂挖掘各类补涨个股,而在当下,有叠加效应的次新个股会是资金选择之方向,目前追涨龙头无疑非明智之举,但即使是龙头,在恐慌下跌后依然具备操作价值,一部分人惧高,但确有更大一部分人因未参与其中而愤愤不平,恐慌下跌给了他们参与机会,这也是为何超强龙头见顶前其分时线会极其丑陋之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美美哒88

17-08-29 09:02

0
建科院太牛了 9次异动公告后 索性昨天不出公告了
大圣归来80

17-08-29 08:59

0
张家港这么低的位置,应该不会站岗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名小卒1

17-08-29 08:54

0
风雨夕!兄我看好第一创业!
股农阿基米德

17-08-29 08:50

0
@unfxxkable 说得对,已经站岗张家港行了,一天节奏错,整个阶段行情都错过了,昨天终于忍不住了,打板爆亏,对信心影响很大
unfxxkable

17-08-29 08:46

2
还未上车者现在就别折腾了吧。。。我是踏空了整段新股行情,不过现在上车的任意一天都可能是行情终结的一天,怕被抓去当最后站岗埋单的。。。

行情高潮期剩下分化行情赚钱也不容易,尤其新股完全情绪产物,盈亏比角度来看,还不如安心放弃这段利润等下一个热点。不过话说回来,人嘛总是冲动贪心,没有对最后一公里的利润的贪婪,炒高的新股谁来站岗?越疯狂越多人接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雨夕

17-08-29 08:24

5
8.29早盘:1.次新股:1.持有龙头者在无突发状况下可坚定持有,还未上车者可在次新+叠加概念上择股,譬如:次新+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还  有次新+雄安,次新+高送等,可择股择机介入。

  2.资源类:盛和资源,方大碳素,露天煤业华友钴业等,低吸,滚动做T,是未来时间此类个股操作首选
美美哒88

17-08-28 21:19

0
@wwxxrrnn 很懂得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小时候最爱跟老师告状的人肯定是你。哈哈。期待明天楼主的计划,看看是不是锁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