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告诉我,超短到底要怎么搞????

17-06-21 16:50 3432次浏览
加钱上卡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到今天思考了一天,真的是越来越迷茫了。

模拟仓试了试集合竞价后第一时间追军民融合北化股份 ,结果到收盘基本不亏不赚。明天要低开估计还要小套。
就连一字板的精准信息新劲刚 都纷纷开盘,板上进去的估计都是一碗大面。
所以现在看到的情况是:热点龙头往往一字或者追不到,跟风追进去当天就是套,勉强封住第二天溢价也不高,没封住第二天低开又是一碗大面。
那套的钱去哪里了,给别人解套或者给潜伏盘抬轿子了。
那是不是就要做潜伏盘,可是这又违背了桃县彪悍追涨杀跌,题材为王的超短思路。
今天把之前一年复盘的笔记心得看完之后,全部撕了。
养家说做超短最主要是信念,我觉得现在我的信念已经动摇了,做超短的收益远没有我之前做两个月左右的中线收益高。
如果说超短核心是热点消息,可是普通交易者的消息速度和量远比不上专业团队
如果是超短核心是市场情绪,可等感受到情绪再进行交易的风险收益比基本持平了。
如果是超短核心是把握市场最主升的一段时间获取收益,其他时间小打小闹,可我看实盘赛还有几大高手积累资金阶段交割单基本也是每天都做(当然有效的仓位控制可以降低风险)
今天真心迷茫了,之前虽然不断地犯错,试错,但总觉得在进步,可今天觉得卡在了瓶口,就像吧友说的,不是瓶颈,是瓶盖了。
希望有从这一步迷茫的森林里走出来的高手,不吝赐教,帮我解惑,万分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邑人

17-06-21 18:17

0
同迷茫,现在打板打的怀疑人生
东兴之路

17-06-21 18:16

1
校长说过超短第一要素,弱势不作
C嘉嘉工程师

17-06-21 18:16

0
回避消息,看盘面和情绪为主,做主流
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做当天的主流
C嘉嘉工程师

17-06-21 18:16

1
回避消息,看盘面和情绪为主,做主流
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做当天的主流
JesseGuo

17-06-21 18:09

1
能看出顶底,
那得有一定功力。
一般来说,
能看出顶底的人,
小周期也看的比较准确。
实话说,
这里满屏幕的帖子,
回复和浏览都不成比例的……
这行比较孤独,
如果楼主真想好好做下去,
那就一个人静下心来研究,
无非就是,
环境与个股,
技术面与基本面等等。
我记得楼主昨天也发了帖子,
我也回复了……
技术面核心,
就是图表。
情绪面,
就是贪婪与恐惧等。
顺便啰嗦几句,
许多事都会改变,
关键是初心,
初心在,
千难万苦都不是事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叫艺术

17-06-21 17:54

1
大部分仓位做中线,小仓位练超短,练好了再主做超短不就行了,练不好就继续中线呗,不要强迫自己嘛。
加钱上卡宴

17-06-21 17:48

0
之前中线基本是大盘底部明显后做一只股性业绩还好的股,波动不大,偶尔做T,到大盘盘顶阶段就出了再等。两个月做两个月休息,收益一般有十来个点。现在还有半仓中线,收益比这半仓做得好,对超短的核心还是没摸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esseGuo

17-06-21 17:21

1
超短,
可以几乎天天做,
但要有那个实力。
高手还分的。
只有千万里挑一的人,
才有可能天天做,
而且几乎天天盈利。
看楼主的描述,
我不太相信,
楼主中线能做好……
espfox

17-06-21 17:15

0
做股票的三大问题,一大环境也就是大盘与个股的关系。二轻仓与重仓的关系。三长线与短线的关系。你搞清楚了?
sinfer

17-06-21 17:08

2
兄能把问题描述的这么清楚,已经胜过好多人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