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72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11 11:32

0
我也无奈啊,没有赶上节奏了,暂时只好猥琐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1 11:31

0
没有那么低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1 11:31

0
我也不想,可盘面走势这样我也只好这样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眼曼巴

17-10-11 11:25

0
76把去699买回来了!吃药喝酒不可靠!隔日超短做成每日t,晕倒
西域雪豹

17-10-11 11:20

0
你能不能不砸啊?T什么呢?
卡车新手

17-10-11 11:19

0
现在成本到24以下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1 11:14

0
😄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眼曼巴

17-10-11 11:11

0
3648肯定是被你砸傻了
爱在晴天

17-10-11 11:07

0
今天继续猥琐做了一个t,26.5跑了,25.85买了,成本下来三个点了😄可惜买早了十分钟要不可以t出来五个点利润、不过我也知足了,没有我的事情了逛街去了
四眼曼巴

17-10-11 10:57

0
吃完药就喝酒!次新里怎么没有卖酒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