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55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无忌

17-10-13 16:49

0
今天竞价走干净了。尾盘也没去接。物流暂时没人去动。唯一好的都封不了板。暂时放弃了。二封乐心医疗。尾盘集合被砸。现在接力太难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findx

17-10-13 15:33

0
好票经得起等待,周末愉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13 15:14

0
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下午环保又起来了,这热点转换太快了吧
西域雪豹

17-10-13 15:04

0
泛红叫你清仓走人,你不走啊!没有前阵子的霸气了。
爱在晴天

17-10-13 15:02

0
失望的一天没有操作,今天亏损十三万多点
nofindx

17-10-13 13:41

0
畅联又开始了割肉潮
四眼曼巴

17-10-13 13:04

0
这小妹妹有点样子了!
晴雪

17-10-13 12:09

0
我最近还行 有挣就出 也别想太多 前天低吸的2467 挣了点小钱 不符合预期 今天全出了 换医疗 医疗有板块效应
襄阳军哥

17-10-13 11:47

0
用力过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岸芷汀兰09

17-10-13 11:44

0
再砸下五点,我也来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