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45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域雪豹

17-10-17 20:31

0
没听说你中新股啊?
丁无忌

17-10-17 20:25

0
确实1700的资金做T。分时图太丑了
岸芷汀兰09

17-10-17 20:19

0
哪知道你现在分仓,永安行价太高我买不了多少就放弃了。皇马名字多好,喜欢
岸芷汀兰09

17-10-17 20:17

0
晴天,明天早上把皇马打下来点,让我上车
爱在晴天

17-10-17 19:48

0
哈哈我是下午高位跑的,你看帖不仔细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7 16:26

0
惯了一样的,开盘前全部登录上去就是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精卫填海ljy

17-10-17 16:05

0
分几个账户搞啦,这么操作会不会稍微麻烦来不及啊
爱在晴天

17-10-17 15:45

0
好几个账户的,为了打新股我用了家人好几个账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ogue1001

17-10-17 15:40

0
@爱在晴天 你这个资金,次新容易上龙虎榜
爱在晴天

17-10-17 15:15

0
不集中了,一个股一千七百万太影响我操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