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39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精卫填海ljy

17-10-18 11:19

0
众源新材怎么样,有人看好@爱在晴天
精卫填海ljy

17-10-18 11:16

0
牛,大博医疗涨这么好恭喜哦
爱在晴天

17-10-18 11:13

0
最近我手气还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在路上学习

17-10-18 11:08

0
牛皮,一直看你大赚,不敢跟,最近亏惨了😭
王者呐喊

17-10-18 11:06

0
我也郁闷,只搞了民德。没仓位搞大波了
爱在晴天

17-10-18 10:58

0
少打一个字,没有继续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8 10:55

0
太搏医疗哈哈哈哈哈🙏谢谢🙏,我发帖后爆拉六个点了
西域雪豹

17-10-18 10:54

0
游资瞄上你是好事啊,帮你拉高。
爱在晴天

17-10-18 10:50

0
卖了联合光电后继续搞太搏医疗😢郁闷,应该继续搞的
西域雪豹

17-10-18 10:49

0
次新60336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