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32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启航2013

17-10-19 13:55

0
拉夏贝尔服装板块
王者呐喊

17-10-19 13:54

0
这么多的单,楼主肯定很多人帮忙抬轿
爱在晴天

17-10-19 13:52

1
刚才民德电子切换到了拉夏贝尓,
nofindx

17-10-19 13:51

0
皇马可以定义成次新白马股,对比来看有点超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9 13:50

0
25.65低吸了 603157 ,三成资金用完了😄。还是惯了满仓
取不来名儿

17-10-19 13:44

0
完全看不出有买的理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在路上学习

17-10-19 13:36

0
今天的大博医疗大赚了吧
爱在晴天

17-10-19 13:30

0
刚才45.09卖了 300656 民德电子,没有亏平盘出来算了,留着这三成资金做机动资金
爱在晴天

17-10-19 11:15

0
民德电子终于拉了👏👏
tanbook

17-10-19 11:11

0
300677
今天数据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