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20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20 16:11

0
只是运气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20 16:11

0
不牛,只是运气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天韭菜

17-10-20 16:11

0
老大,你缺银行卡不?我空卡挺多,借你一张呗
爱在晴天

17-10-20 16:11

2
我生活中性格更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20 16:09

0
我1年12月卖了股票买房子的时候在论坛发帖说,很多人说我是房托😄,我17年六月卖房进入股市很多人说我傻的可以😄现在看我是傻人有傻福了,
爱在晴天

17-10-20 16:06

0
好吧,年底给你报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嬉嘻猴

17-10-20 16:01

0
老大,你性格真好,不管赚了还是套了,都很平和,虽然我没敢跟你买股,希望以后能跟上你的节奏,挣点养家的钱。
岸芷汀兰09

17-10-20 15:46

0
你提的钱有我的一份,都被你收割了。
王者呐喊

17-10-20 15:41

0
老大有空多分享一下经验,帮我们稳定亏损的小散早日走出困境
tym甜玉米

17-10-20 15:38

0
楼主,牛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