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11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24 10:54

0
603648我涨停跑了嘿嘿
阿倦114

17-10-24 10:39

0
皇马走的真磨叽
阿倦114

17-10-24 10:13

0
我也觉得秦港可以出来看看
leishe123

17-10-24 10:05

0
请问楼主秦港还能继续拿么,感觉形态走坏了啊
nofindx

17-10-24 10:01

0
收到,今天其实已经有特停风险了,好在不是全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呐喊

17-10-24 10:00

0
我根本不用看···因为都没货
红卡

17-10-24 09:59

0
是不是和当初的雄安一样,涨停打开,就不能再进了。
爱在晴天

17-10-24 09:59

0
603648 注意看盘口,看到封单低于8万手我就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倦114

17-10-24 09:58

0
跑的时候说一声
爱在晴天

17-10-24 09:57

0
注意看盘, 603648 封单一少我就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