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05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7:33

1
dddd[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uquer

17-10-24 17:24

0
老大,报告下我是华泰滴@爱在晴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uquer

17-10-24 17:20

0
我就是华泰证券的,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findx

17-10-24 16:18

0
畅联封单减少到2w的时候砸了,然后一直等直线砸下来,不曾想龙头效应这么强大,基本都是开了封封了开,于是又买回来了我要死在龙头上面下午其他仓开了点 300688 ,希望能给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精卫填海ljy

17-10-24 15:33

0
我认识华泰的人,可以帮你推荐进去。弄最低的佣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精卫填海ljy

17-10-24 15:32

0
我拿着众源新材 你感觉咋样啊?
爱在晴天

17-10-24 15:27

1
华泰证券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24 15:20

0
想再开一个证券户,求推荐券商,多谢。@爱在晴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24 15:03

0
跟着亏了5%,没什么感觉,继续努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24 15:02

0
收盘一看,今天居然没有赚什么钱了!今天账户市值总的才赚五万多点郁闷😒要不是涨停卖了畅联股份赚的钱今天就是大亏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