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00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findx

17-10-25 15:34

0
刚才无聊,翻了翻兄过去的帖子。有空的话,聊聊家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findx

17-10-25 15:08

0
早上抬轿子皇马,没抬动尾盘怒赚1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25 15:01

0
今天没有操作,打酱油一天,账户市值赚七万多点
精卫填海ljy

17-10-25 12:11

0
加油加油都加油
小李飞刀17

17-10-25 10:58

0
兄早上好!关注兄有段时间了,惊叹于兄的收益情况,也对兄对于次新的操作非常钦佩。但从我做次新的情况来看,波动非常大,坑多肉少,兄能否讲下如何选次新股票,操作手法如何?如能分享,相信是大家的福气,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25 10:01

0
差一点就回本了刚才,现在还套着三个多点,拿到收盘至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芊莛juju

17-10-25 10:00

0
砸吗,不砸上可以不
nofindx

17-10-25 09:59

0
晴天你好逗 哈哈 你这是意念上涨法
爱在晴天

17-10-25 09:55

0
秦港股份加油
nofindx

17-10-25 09:55

0
皇马 我要来抬轿子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