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5997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26 17:43

0
明天必须的看盘啊,有那么多横店影视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岸芷汀兰09

17-10-26 17:10

0
晴天,你明天开盘后还是继续逛街吧,不逛股票不涨啊
西装暴徒

17-10-26 16:21

0
无图?难道是嘴盘?
luhz208

17-10-26 16:16

0
回来吧,自由贸易港才是你最拿手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26 16:15

0
新股本来就情绪化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26 16:05

0
打算明天见机再补横店
王者呐喊

17-10-26 15:57

0
尾盘我也补了横店
tym甜玉米

17-10-26 15:52

0
@爱在晴天 新股刚开板,买错就会大亏。不知道什么样的股刚开板可以买,这是我的一个困惑。买 300707 的就大赚,不好把握。
爱在晴天

17-10-26 15:41

0
今天亏成狗,账户市值亏了三十二万多,横店影视暴跌,幸亏才三成仓位,皇马科技继续墨迹,秦港股份尾盘我卖了39.12补了横店影视了,现在一半皇马科技一半横店影视了,本来想这周提出来一千万资金的,只能等到下周再提出来了
nofindx

17-10-26 13:31

0
晴天兄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