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5995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0-30 09:45

0
开盘后砸了603103买了300707
王者呐喊

17-10-30 09:18

0
早上好!希望今天大赚
nofindx

17-10-30 08:54

0
早上好,周末的ipo,不知道市场会给予多大的反馈,兄需要谨慎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短线哥

17-10-30 08:52

0
楼主,从进入股市到现在,赚多少?亏多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30 08:49

1
早上好各位
西域雪豹

17-10-28 11:16

0
你仓位太分散了。
爱在晴天

17-10-27 19:23

0
郁闷,皇马科技联合光电永安行民德电子上次一天买的偏偏留下皇马科技持股到现在,悲催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findx

17-10-27 16:41

0
周末愉快,下周再战
今天低吸畅联吸到坑里了
爱在晴天

17-10-27 15:08

2
郁闷啊,全天无操作机会,今天继续大亏三十一万多
岸芷汀兰09

17-10-27 14:29

1
晴天不会弃楼的,估计有事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