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5976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在晴天

17-11-07 15:20

0
今天没有操作小亏十三万多,皇马科技😢居然收盘都没有红,
tym甜玉米

17-11-07 10:25

0
@爱在晴天   603466 今天开板,我冲进去了。
爱在晴天

17-11-07 10:18

0
没有买,我就皇马科技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ym甜玉米

17-11-07 09:49

0
@爱在晴天 603466买了没有?
爱在晴天

17-11-07 09:42

1
早上好各位
nofindx

17-11-06 15:18

0
大的科技蓝筹涨的我心慌,昨天半仓皇马今天低买高卖继续半仓,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1-06 15:13

0
继续还是持有皇马科技😄没有怎么动
爱在晴天

17-11-06 15:13

0
今天大赚五十八万多,账户突破二千万了😄
爱在晴天

17-11-06 11:49

0
每天涨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findx

17-11-06 11:25

0
加油,下午给个中阳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