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人看好券商吗?

17-06-12 16:12 13397次浏览
站着把钱挣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机会来啦,002797第一创业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henniubi

17-08-31 11:48

0
ZS今天板了,就真是券商总龙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henniubi

17-08-31 11:47

0
看量的话倒是有几率啊,上板的话150W手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henniubi

17-08-31 11:40

0
ZS有几率板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20

0
11.64很关键,站稳就行,要求不高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18

0
机会在下午~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10

0
他绝对不会在2/3个点之间徘徊的放心,只要冲锋最少5个点,我搞这个股好久了,了解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09

0
这一波券商起来可是他带起来的哦,从8.10到12.1有50个点了,良性调整,我看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04

0
今天收盘后就纳入MSCI了,鬼佬进来会不会弄翻天啊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00

0
券商的逻辑我是看出来了,轮流拉升,涨的多了就歇歇换个其他的上来,浙商已经两版,银河短期也是,需要调整,第一创业还在低位,停牌出来后也有补涨的动能。所以我还是觉得机会快来了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0:50

0
我主要是看好他的股性,人气基础好,上下波动大,做T的好品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