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人看好券商吗?

17-06-12 16:12 13396次浏览
站着把钱挣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机会来啦,002797第一创业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5:15

0
资金曲线收十字星,稳住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5:07

0
中远海控8元以下不考虑做T了,继续持有,等待坐轿子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5:05

0
也大神一把,明天一创低点11.42,高点12.21,继续保持底仓不动,活动仓做T原则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5:03

0
明天10日线移到11.42附近,主力狡猾啊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5:01

0
守住5日线,不错,等明天风来,上面伙计说的收盘下跌看来打脸了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4:38

0
主力上班咯,闹钟定的2:30,起来洗把脸,方便一下,耽误了一会哈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3:23

0
你妹啊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2:38

0
快来看,大神出现了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50

0
图,帅不帅?思考一下,呵呵
吃饭去了~
站着把钱挣了

17-08-31 11:48

0
上个图,看看下午会怎么演绎~(点击可放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