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做的已经太牛了!
只希望你多多分享你的逻辑, 谢谢了!
0
3
最近操作的感觉不好。前天选的认为最好的3688,昨天早上不敢上,因为刚挨了个跌停,次新不敢买跌只敢买涨。昨天又选了认为最好的3688,1949,以及3696。今天又没要货3688,而是买了个跟风的3696,也没有去低吸1949。这2天的操作真是差。唯一好的一面就是在净值大回撤后自己学会了保守,可能也可以有些许聊以欣慰吧。
0
0
0
次新股第一波估计差不多了。今天资源
人工智能半导体都在抢资金,明天估计有个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兄介绍一下逻辑和对后势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是做T了?
2